剥个栗子

风风风风风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声入人心乙女向】 关于各种做噩梦/半夜醒来/失眠情况下的安慰

乙女向沙雕文学


严重ooc预警


请勿上升正主


仅为自我满足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蔡程昱×你】 


蔡程昱是被你一脚蹬醒的。他下午坐了六个小时的飞机才到家,此刻困得迷迷糊糊连眼睛都睁不开,却依然熟练地搂住你的腰来回蹭了几下,另一只手摩挲着你的额头。


“又梦见被外星人追了?”他的声音带着浓浓的鼻音自你头顶传来,“不怕不怕啊,我在你身后呢,什么都追不上你。”




【张超×你】 


张超睡着睡着感觉胸口湿乎乎的,耳边还有若隐若现的呜咽声。他伸长胳膊摁开床头灯,看见你正闭着眼睛哭得伤心,手里还牢牢拽着他的衣襟。


张超轻轻把你摇醒,“梦到咱俩分手?”他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抻着睡衣袖子给你抹眼泪,“梦都是反的,你好好瞅一眼墙上挂着的结婚照再说话。”




【黄子弘凡×你】 


公寓的暖气出了故障,波士顿却接连下了两场大雪。你看着身边因为习惯了寒冷天气睡得正香的黄子弘凡磨了磨牙,捏着他的鼻子强迫他把眼睛睁开。


“怎么了?是太冷了吗?”他抓着你冰凉的双手贴在自己脸上,然后一把脱掉当成睡衣穿的T恤。热乎乎的体温在你们光裸的皮肤间一点点蔓延开来,“睡吧,这样就暖和了。”




【方书剑×你】 


方书剑一晚上都睡得不安稳,原因是身边有个翻来覆去的小东西。他叹了口气,扶着你的肩膀让你在床上坐好,顺便扯开被子给你披着,然后一骨碌翻身下地踩着拖鞋去了厨房。


十分钟后,方书剑回来了,“刚煮好,安神的。”他端着那杯微微发烫的牛奶,“喝完就乖乖睡觉,不准再乱动了啊。”




【龚子棋×你】 


龚子棋的占有欲总是在睡觉时飚到顶峰,一只手搁在你脑袋下面,另一只手从后面绕过来搂着你的小腹,严丝合缝根本抽不开身。他抱得紧,你半夜渴醒想去喝口水都挣不开。


感受到你的动静,龚子棋本能地把你往怀里带了带,“干嘛?”他的胸腔微微震动着,嗓音略带沙哑,“喝完快点回来,没你我睡不着。”




【高杨×你】 


高杨翻身时下意识往旁边捞了一把,却只摸到尚带余温的被子,门缝下还透出微弱的光芒。他披了件衣服走到客厅,押着准备吃安眠药的你回卧室。


“说了多少次睡不着就把我叫醒,你居然敢偷偷买药?”高杨惩罚似的咬了一口你的耳朵,“把眼睛闭上,我让你三分钟之内睡着。”


“一只羊,两只羊……”




【蔡尧×你】 


蔡尧半梦半醒间感觉胸口的重量突然消失,他习惯性偏过头看了一眼,果然看到你盯着手机不知道在干什么。他探过身来瞟了一眼屏幕上的周公解梦评价道,“那些都是瞎扯淡,在我们家得这么的。”


蔡尧抽走你的手机按着你趴回他身上,“摸摸毛儿,吓不着。”他一边说一边揉了两下你的发顶,“不害怕了吧,那就好好睡觉。”




【仝卓×你】 


厨房里传来的响动把仝卓吵醒了。他抽了抽鼻子,感觉空气里弥漫着一股淡淡的焦糊味儿。不知道这小姑娘大半夜不睡觉又在整什么,这样想着,仝卓去了厨房。


“晚饭没吃饱怎么不告诉我?”仝卓看着一片狼藉的灶台哭笑不得,只得重新换锅煮面。“喏,还给你卧了个鸡蛋,吃饱赶紧回屋陪我睡觉啊。”




【贾凡×你】 


墙上的挂钟即将指向数字2,你瞪着眼睛,没有半分睡意。贾凡平缓的呼吸声向来十分催眠,可今天似乎完全不起作用。在你第一百八十次调整姿势后,贾凡终于有了动静。


“睡不着吗?要不要给你讲故事?”他温柔地提议,一点都没有被闹醒的不耐烦。“很久很久以前,在一个遥远的王国里,住着两只漂亮的花栗鼠……”


……最后,它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。贾凡在心里默念出这句话,把熟睡的你轻轻裹进怀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多人向乙女使人上头


这篇可以当睡前故事看,说不定还能梦到他们


反正我昨天睡前码这个半夜就梦到龚7了


大家晚安!!

评论(54)

热度(1666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